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警方打掉一洗钱团伙 涉案流水超190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2-18 10:24: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警方17日披露,当地警方摧毁了一个洗转资金的诈骗犯罪团伙,刑拘犯罪嫌疑人7名,其中年龄最小的嫌疑人年仅17岁,该案涉案流水超1900万元。

  中新网北海2月17日电(许琼月)广西北海警方17日披露,当地警方摧毁了一个洗转资金的诈骗犯罪团伙,刑拘犯罪嫌疑人7名,其中年龄最小的嫌疑人年仅17岁,该案涉案流水超1900万元。

  据警方披露,该案涉案团伙以朱某林为首,其于2021年6月听闻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洗钱能轻松赚钱,便开始了洗钱之旅。落网时,该团伙洗钱资金流水超1900万元,累计非法获利30万余元。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掌握犯罪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后,在相关警种协同配合下展开收网行动,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经过审讯,落网的犯罪嫌疑人均对涉嫌洗钱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披露称,落网的7人中,年纪最大的25岁,最小的只有17岁。为了逃避抓捕,涉案团伙每次作案要么是选择在乡镇进行流动式洗钱操作,要么选择在偏僻的宾馆进行窝点式操作。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