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警方抓获一名流窜盗窃嫌疑人 破案10起
发表时间:2022-02-18 16:1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经过10小时的侦查与追踪,擒获一名流窜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10起,追缴被盗的汽车三元催化器5个,涉案赃物价值2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陈鹏辉)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经过10小时的侦查与追踪,擒获一名流窜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10起,追缴被盗的汽车三元催化器5个,涉案赃物价值2万余元。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韦某弟现已被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陈鹏辉 摄

  警方18日披露,工业园区派出所2月16日上午陆续接到5起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的警情,民警现场勘查发现,5起案情的作案手法如同一辙。该所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串并案侦查。

  经过连续6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在排查某公司的监控视频资料中发现疑似嫌疑人。专案民警循线跟进,最终锁定北海男子韦某弟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19时20分,专案民警在合浦县城某餐馆将韦某弟抓获归案。

  警方披露称,嫌疑人韦某弟32岁,有盗抢犯罪和赌博违法前科,其从今年1月底到2月16日案发,在北海工业园区及周边偏僻地段流窜作案10起,共盗窃得手9辆汽车的三元催化器,其中2月15日深夜至16日凌晨疯狂作案5起。韦某弟将得手的赃物通过网络、快递已销赃4个,剩下5个被民警从某快递网点截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