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东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百色德保县抗疫
发表时间:2022-02-18 16:21: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虎年新春,新一轮新冠疫情在广西、广东多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案例激增,中越边城广西百色打响“战疫”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周生)虎年新春,新一轮新冠疫情在广西、广东多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案例激增,中越边城广西百色打响“战疫”行动。

  近日,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向百色市德保县红十字会捐赠的300余万元物资抵达,助力打赢广西百色疫情防控阻击战。

  都市丽人捐赠广西百色抗疫物资整装待发。周生 摄

  新年返工伊始,都市丽人集团火速筹集一批抗疫物资驰援百色抗疫一线。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包括保暖内衣、口罩等一批紧缺的防风保暖及防疫物资、消毒物资,价值共计303.5万元。相关物资已于2月16日由都市丽人紧急统筹调度,保证物资顺利发放到百色抗疫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

  抗疫物资抵达百色市德保县。周生 摄

  据悉,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都市丽人集团已先后向武汉市、凤岗镇、仙桃市、荆门市等区域提供抗疫物资援助,目前已累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物资超700万元。

  德保县医护人员领取抗疫物资。周生 摄

  未来,都市丽人将继续密切关注广西百色疫情,持续关注抗疫物资需求,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