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丹一辆满载59人客车追尾后翻下路坡 造成1死6伤
发表时间:2022-02-20 19:38:4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今日,位于广西河池市G75兰海高速南丹县芒场镇要亮隧道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59人的客车追尾一辆停在快车道上的事故车后冲出路基,造成7名乘客被困、多人受伤。

  今日,位于广西河池市G75兰海高速南丹县芒场镇要亮隧道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59人的客车追尾一辆停在快车道上的事故车后冲出路基,造成7名乘客被困、多人受伤。

  经侦查:现场为一辆大型普通客车追尾撞上停在快车道上的事故车辆后,冲出路基,翻下5米深的路坡,整部车子倒扣在坡底。事故发生后,7名群众被困在客车内,9名群众被甩出车外。消防救援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联合处置,最终成功营救被困人员7人。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大型普通客车,车辆核载59人,发生事故时车上实际乘坐59人,其中消防救援人员救出被困群众7人,其中1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总台记者 王洁 黄海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