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一嗜赌教师私收百余名学生138万元学杂费被抓
发表时间:2022-02-25 11:0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25日通报,当地一名宋姓老师在开学之际,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收取130余名学生学杂费、伙食费等138余万元并用于网络赌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罗艳)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25日通报,当地一名宋姓老师在开学之际,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收取130余名学生学杂费、伙食费等138余万元并用于网络赌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2月21日,广西贺州某学校的一名老师到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报案称,其与学校财务人员在核对清算本学期的学费时发现,学校账户存在138余万元的空缺,经过与班主任、学生家长核实,发现上述款项被该学校教师宋某私自收取。

  随后,民警将宋某传唤至城中派出所。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对其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收取学费138万余元,并挪用于网络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宋某交代,其沉迷于网络赌博,最终没有把持住,将手伸向了开学之际学生的学杂费上。她通过微信私自联系了130余名学生家长,收取了138余万元的学杂费等。被挪用的资金一部分用于还债,另一部分继续用于网络赌博。

  宋某称,她曾企图“翻盘”,谁知越陷越深,最终输光了所有资金。

  警方表示,网络赌博属于违法行为,呼吁民众一定不要以身试法,挑战法律底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