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破案86起 刑拘102人强戒23人
发表时间:2022-02-27 23:21: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持续开展“桂中利剑”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又侦破了一大批案件,抓获一大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莫崇贵)连日来,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持续开展“桂中利剑”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又侦破了一大批案件,抓获一大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2022年2月18日凌晨,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武宣镇一KTV包厢内有人涉嫌吸食毒品。禁毒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包厢进行检查,当场查获吸食嫌疑人4名。经对4名嫌疑人尿液进行毒品成分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月22日16时许,忻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网上逃犯樊某赐(女,忻城县古蓬镇龙利村人)乘车准备途经古蓬镇俭表屯路段,该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附近进行伏击。为预防樊某赐再次逃跑,办案民警在寒冷冰雨中蹲守了约两个小时,当日18时许成功将樊某赐抓获。据了解,2019年3月21日,樊某赐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新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归案后,樊某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23日,忻城县公安局成功敦促网上在逃人员蓝某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经查,2022年2月10日,蓝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江苏如东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归案后,蓝某如实供诉:因想赚取好处费,把自己名下的平安银行卡两次租借给他人用于转账,转账金额约380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蓝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羁押,下一步将移交江苏省如东县警方处罚。

  2月20日晚,忻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城关镇泮水村洞马屯一处民房内聚众赌博。经调查核实,该所于当晚9时许组织精干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突击整治,当场抓获涉赌人员8名,收缴赌资1万余元。经询问,罗某花等6人对自己利用扑克牌以“双飞”的形式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外2名围观群众经教育训诫后释放。目前,罗某花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据统计,2月17日至24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共破刑事案件8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2人,刑事拘留102人,逮捕65人,移送起诉64人;查处治安案件94起,查处违法嫌疑人员202人,行政拘留176人;查处吸毒人员36人,强制隔离戒毒23人;排查化解矛盾纠纷44起;排查场所共795家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68起。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