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警方端掉3个赌博窝点
发表时间:2022-02-27 23:26: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0日至22日,来宾警方重拳出击,又成功端掉3个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行政拘留14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李廷星)2月20日至22日,来宾警方重拳出击,又成功端掉3个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行政拘留14人。

  2月20号,象州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石龙镇“老社王”人员进出频繁,人声嘈杂,民警判断疑似有人在进行聚众赌博。为避免“打草惊蛇”,在获悉该情况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经过摸排蹲守,民警详细掌握了赌博窝点的具体情况。2月22日下午,抓捕时机成熟,石龙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突击查处,成功将正在利用骰子、扑克进行赌博的肖某展、周某有、余某新、黎某明、张某飞等涉赌人员当场抓获,现场缴获赌具一批,赌资若干。

  经审查,肖某展、周某有、余某新、黎某明等7名参赌人员对其利用骰子以“抛六”论输赢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黎某明因赌博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五百元罚;肖某展、周某有等6名违法行为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五百元罚款。

  2月21日晚,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兴宾区大桥路附近某奶茶店内有人利用赌博机进行赌博。

  通过进一步排摸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相关情况。该赌博窝点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以奶茶店作掩护在店内提供赌博机供他人进行赌博。办案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涉赌人员卢某花、覃某书等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理,卢某花、覃某书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名违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月22日晚,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某居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

  经过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正在以麻将和摇骰子为赌具进行赌博的韦某等10名违法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赌资赌具若干。

  经审理,韦某等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10名违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