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破获4起帮信案
发表时间:2022-02-28 00:4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通过缜密研判、迅速出击,快速侦破4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399余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韦良如 韦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通过缜密研判、迅速出击,快速侦破4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399余万元。

  2月15日,马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的覃某江, 秦某恒,韦某线,左某捷该四人名下的银行卡交易流水数据异常,且数额巨大,疑似从事违法犯罪行为。

  象州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经过反复走访排查、搜集证据,核查到覃某江、秦某恒、韦某线、左某捷名下的银行卡涉及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存在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当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覃某江、秦某恒、韦某线、左某捷依法传唤到马坪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审讯,覃某江等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储蓄卡提供给他人用于从事网络犯罪活动并从中获取不法利益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江、秦某恒、韦某线、左某捷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