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持续出击抓获涉毒涉赌人员共11人
发表时间:2022-03-02 07:3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持续出击,抓获涉毒人员4人,涉赌人员7人,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罗明创)连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持续出击,抓获涉毒人员4人,涉赌人员7人,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月23日晚,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清湖镇某KTV包厢内有涉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大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查处,抓获涉毒人员赖某泉。

  2月24日晚,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乌石镇某宾馆附近有涉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大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查处,抓获涉毒人员温某辉、何某新。

  2月26日晚,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大桥镇大垌村附近有涉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大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陈某权。

  2月27日,马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马坡镇清秀村一居民楼内有人利用扑克牌以开“二公”的方式进行赌博。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2月27日晚,办案民警在锁定该涉赌窝点后,联合治安大队、巡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警力协同作战,当场抓获涉赌人员钟某全、易某先、王某成等7人,现场缴获赌资若干元,赌具一批。

  经审讯,钟某全、易某先、王某成等7人如实供述了其利用扑克牌以开“二公”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赖某泉、温某辉、何某新、陈某权4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钟某全、易某先、王某成等7人因涉嫌赌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