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田林县118人无偿献血抗疫 总量高达46800毫升
发表时间:2022-03-02 08:05: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受疫情影响,百色市目前仍急需大量血液救治病号。近日,百色市献血办采血车到田林县开展“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献血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杨进宏 陆致腾)受疫情影响,百色市目前仍急需大量血液救治病号。近日,百色市献血办采血车到田林县开展“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献血活动。

  连日来,在田林县交警大队旁采血点,该县广大适龄健康人民群众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及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群众们佩戴着口罩排着队有说有笑的缓解着彼此紧张情绪,并在医护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免费献血相关资料,有条不紊配合血压测量、血液筛选、采血等工作,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向血袋汇聚成暖流,为生命续航。

  据悉,田林县干部群众共有118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高达46800毫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