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首个“门前三包”服务站揭牌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2-03-05 23:0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设立的“门前三包”服务点,通过联合物业、街道办、社区设置集中宣传点的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横幅宣传“门前三包”相关内容,积极引导临街商户、辖区市民主动参加“门前三包”工作,让市民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合力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曹伟军 邓湖广)柳州首个“门前三包”服务站4日在柳州市城中区阳光100城市广场揭牌成立。

曹伟军 摄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门前三包”服务点,通过联合物业、街道办、社区设置集中宣传点的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横幅宣传“门前三包”相关内容,积极引导临街商户、辖区市民主动参加“门前三包”工作,让市民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合力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柳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李青华宣布“门前三包”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

  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韦守斯介绍,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是全体市民的共同期盼和向往,为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机制,推进“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城中区执法局率先在阳光100商圈设立“门前三包”服务点,让市民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门前三包”工作内容的知晓和参与,做到主动清理门前杂物,不乱扔乱倒垃圾,不违规占道,使“门前三包”管理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柳州市城中区政府副区长周伟平表示,城中区“门前三包”服务站的成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件好事,标志着城中区城市管理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辟了全新的阵地。“门前三包”制度是柳州市城市管理机制一项重要制度,在柳州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2022年3月,城中区城管委办与辖区商户签订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书3960份,签订率达99%,安装“门前三包”责任牌3964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