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一家四口被感染 被感染者1曾支援边境抗疫
发表时间:2022-03-13 15:05:2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3日通报,当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女儿。3月12日,柳州市检测出3名阳性人员,经诊断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柳州市本轮疫情共报告4例无症状感染者,为一家4口人。

  中新网柳州3月13日电 (记者 蒙鸣明)广西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3日通报,当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女儿。3月12日,柳州市检测出3名阳性人员,经诊断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柳州市本轮疫情共报告4例无症状感染者,为一家4口人。

 

  此前的通报称,3月12日凌晨,1名从百色市靖西市返回柳州市柳江区执勤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其2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也为阳性。后经诊断3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4名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为:无症状感染者1为支援百色市靖西市执勤人员,现住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金盛社区水工路28号金福小苑;无症状感染者2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妻子;无症状感染者3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儿子;无症状感染者4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女儿。

  广西卫健委13日通报,3月12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崇左市4例,柳州市3例,防城港市2例)。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为崇左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崇左市2例,钦州市1例)。

  此前,广西百色市发生疫情,广西各地派出支援队伍前往抗击疫情,当时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是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市。靖西市地处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