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跨省抓捕“帮信”犯罪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2-03-14 00:1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象州县警方辗转广西、山东等地,最终成功侦破1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100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韦建)近日,来宾市象州县警方辗转广西、山东等地,最终成功侦破1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10000元。

  2月14日16时许,家住象州县的卢女士到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某K歌平台认识一个自称是部队侦查科长的王姓男子,先以帮他在香港某网站购买钻石(投资理财)为由,诱其也开个账户在香港某网站购买钻石(投资理财),先后多次投入人民币209000元,想要提现时却发现不能提现。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联合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案件侦办过程中,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山东省枣庄市的姚某森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对该账户进行冻结处理。后经多方调查取证,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姚某森(男,18岁,山东省枣庄市人),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

  2月27日,在山东省滕州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姚某森抓获,成功追回被骗资金10000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姚某森如实供述了其将名下的银行卡及手机、手机支付密码等物品提供给他人进行非法转帐,并从中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森已被象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回的被骗资金已返还给卢女士,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