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3月17日起全市初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发表时间:2022-03-17 11:07: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北海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6日,北海市学校疫情防控组发布通知,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北海市出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需要,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学安排调整。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北海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6日,北海市学校疫情防控组发布通知,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北海市出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需要,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现就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学安排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自3月17日起,全市初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幼儿园暂停入园;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各高校实行闭环管理;各中职类学校住宿生实行闭环管理,非住宿生居家学习;各高中学校实行校内闭环管理,落实严格的管控措施,师生不离不返,若因寄宿条件不足,要优先确保高三年级全部在校闭环管理,其他年级视各校情况统筹安排。具体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在调整教学安排期间,务必密切家校联系,提醒家长履行学生居家监护及健康管理责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主动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