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重拳出击 抓获涉毒人员13人
发表时间:2022-03-18 16:57: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强化侦查打击力度,亮出利剑锋芒,精准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罗明创)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强化侦查打击力度,亮出利剑锋芒,精准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陆川警方重拳出击,抓获涉毒人员13人,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3月14日早上,大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陆川南高速路口附近有涉毒人员在附近活动。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黄某文。

  3月14日早上,新洲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陆川县沙坡镇某村附近有涉毒人员活动,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姚某倩、刘某、阮某杰3人。

  3月14日下午,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陆川县乌石镇乌石街某食品加工厂附近有涉毒人员出现,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庞某麟。

  3月14日晚上,良田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摸排工作中获悉,陆川县良田镇的黄某东涉嫌吸食毒品。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黄某东家中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3月14日凌晨,陆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陆川县城某酒店房间内有人吸食毒品。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酒店进行查处,当场抓获涉毒人员罗某坤、刘某玲等4人,并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李某洁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3月15日凌晨,陆城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陆川县城某小区附近有涉毒人员活动。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范某龙、丘某丽2人。

  经尿检,罗某坤、黄某文、范某龙等12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罗某坤、黄某文、范某龙等12人分别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罗某坤、黄某文、范某龙等12人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李某洁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