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现场直击:村民看见飞机机翼 现场引发大火
发表时间:2022-03-21 17:36: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刘姓村民21日17时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和其他三名村民开着摩托车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有飞机机翼和碎片,并有大量的布条挂在树上。

  中新网广西藤县3月21日电 (记者 蒋雪林 杨志雄)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刘姓村民21日17时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和其他三名村民开着摩托车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有飞机机翼和碎片,并有大量的布条挂在树上。

  他说,当日14时40分许,他在村里听见巨大的爆炸声后,立即乘坐摩托车赶到坠机现场,看是否可以参与抢救,经过三四分钟的车程,到达现场后没有看见遇难者遗体。据他目测,坠机引发的山火有十亩左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