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件
发表时间:2022-03-22 07:3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开展“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为打造平安清湖镇,持续推进清湖镇“5A”幸福(社区)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走深走实,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清湖派出所紧贴实际,以打开路,重拳出击。3月19日,清湖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若干。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罗明创)为深入开展“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为打造平安清湖镇,持续推进清湖镇“5A”幸福(社区)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走深走实,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清湖派出所紧贴实际,以打开路,重拳出击。3月19日,清湖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若干。

  3月15日,清湖派出所工作中发现,有涉毒人员在清湖镇红山农场公路附近贩卖毒品。掌握该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很快锁定该涉毒人员为良田镇石垌村人,熟悉当地地形,交易时间和地点不固定。为尽快将涉毒人员绳之以法,办案民警决定时机成熟立即收网。

  3月19日,民警迅速布控到位。凌晨2时许,民警抓住时机,快速出击。在清湖镇红山农场路段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疑似毒品K粉0.63克、神仙水0.84克。

  经审讯,李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