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防城港警方打掉多个寻衅滋事违法犯罪团伙
发表时间:2022-03-25 15:5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警方25日披露,警方近日开展的集中收网行动,打掉了多个近期在防城港市实施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凌源)广西防城港警方25日披露,警方近日开展的集中收网行动,打掉了多个近期在防城港市实施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

执法现场。防城港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防城港警方供图

  警方披露称,近日,在防城港市港口区、防城区辖区街面先后发生几起打架斗殴案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防城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3.17”专案组,多警种联合作战,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在侦办过程中,警方对违法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厘清了近期在防城港市辖区街面上实施寻衅滋事的“中心区团伙”“港口区团伙”“中间垌团伙”“沙潭江团伙”“冲仑团伙”的组织结构及违法犯罪事实,并迅速锁定目标。

  3月22日早7时许,收网时机成熟,警方兵分多路,同时在防城区、港口区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8名,扣押涉案轿车3辆、电动车2辆,查获管制刀具、自制炸炮以及制作炸炮原材料一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