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东兴滞留人员申请酒店隔离达标后可有序离开
发表时间:2022-03-26 11:34:4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东兴市25日发布《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提出滞留人员可以在网格申请,安排进入酒店隔离,并达到核酸检测要求次数以上且均为阴性,凭管控情况证明,有序离开东兴。

  中新网广西东兴3月26日电(王伟臣)广西东兴市25日发布《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提出滞留人员可以在网格申请,安排进入酒店隔离,并达到核酸检测要求次数以上且均为阴性,凭管控情况证明,有序离开东兴。

 

  《倡议书》中提到,东兴市本轮疫情发生至今已满一个月,当地通过开展网格化管理,让人员“静下来”,实现核酸检测不出网格,现已初步实现及时斩断传播链,动态清零的目标,但东兴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传染源尚不明确,传播链条较多。

  《倡议书》中介绍,为确保疫情不外溢,当地调整了管控方式。滞留人员可在网格申请,安排进入酒店隔离,并达到核酸检测要求次数以上且均为阴性,凭管控情况证明,有序离开东兴。对于“无疫社区网格”的超市、餐饮、杂货店,仅限于服务本网格内人员,以减少流动,确保“无疫社区网格”的安全。

  《倡议书》中提到,当地已经向上级申请医疗、流调、公安等力量支援,尽最大力量尽快查明源头,切断传播链,实现社会面病例零新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