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藤县“3·21”应急处置指挥部: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发表时间:2022-03-26 11:36:4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今日藤县”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藤县“3·21”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25日发布声明称,目前,指挥部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正在一线全力开展救援,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今日藤县”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藤县“3·21”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25日发布声明称,目前,指挥部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正在一线全力开展救援,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声明并提醒,不要向任何机构的银行账户、支付宝收款码、微信收款码等转账,“请广大群众注意甄别,不要上当。”

  “今日藤县”微信公众号截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