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抓获涉毒人员6人 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
发表时间:2022-03-31 12:4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强化侦查打击力度,亮出利剑锋芒,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陆川警方持续发力,抓获涉毒人员6人,并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罗明创)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强化侦查打击力度,亮出利剑锋芒,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利剑二号”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陆川警方持续发力,抓获涉毒人员6人,并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

  近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前期摸排工作中获悉,在陆川县大桥镇大垌村附近有涉毒人员活动,该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蹲守伏击,3月28日,抓获涉毒人员温某强、吕某。

  3月30日早上,治安大队在线索摸排工作中获悉,家住双龙街的罗某怀有吸毒嫌疑。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在陆川县双龙街附近将罗某怀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3月28日上午,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乌石镇坡脚村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罗某虎。

  3月29日,马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马坡镇靖东村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王某。

  近日,沙湖派出所在线索摸排工作中获悉,良田镇石垌村的黄某松有贩卖毒品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在锁定黄某松的行踪后,3月29日中午,在良田镇石垌村某加油站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黄某松抓获,从其身上缴获疑似毒品两小包,经称量净重0.07克。

  经尿检,温某强、罗某怀、黄某松等6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温某强、罗某怀、黄某松等6人分别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黄某松并如实供述了其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温某强、罗某怀、黄某松等6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黄某松涉嫌贩卖毒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