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朝阳派出所联合爱心志愿者开展群防群治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2-04-04 21:4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日-3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朝阳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中志协应急广西国田集团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爱之桥志愿者公益行动组委会、韦WEN丽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南宁市兴宁区狮山公园进行“党旗领航·先锋引领”朝阳派出所群防群治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4日电(蒙仁幕)在三月三、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有效减少警情案件发生,切实增强游客的安全感,维护辖区治安的和谐稳定,4月2日-3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朝阳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中志协应急广西国田集团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爱之桥志愿者公益行动组委会、韦WEN丽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南宁市兴宁区狮山公园进行“党旗领航·先锋引领”朝阳派出所群防群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滕美专 摄

 

 

  活动期间,朝阳派出所民(辅)警带领治安巡逻志愿者共60多人深入公园内开展巡逻防控,加大震慑力度,同时粘贴警示标志,用小喇叭播放安全提示;提醒游客:在规定停车位停好车辆、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戴好口罩、游玩过程中看管好自己携带的贵重物品、不随便乱丢垃圾,保持公园内卫生整洁、小孩子不要靠近水池,防溺水、在公园内音响娱乐声音不得超过55分贝等。

  通过联合巡逻防控,有效维护了节假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进一步促进了辖区长效化依托群防群治力量开展治安巡逻工作,激发了群众参与治安防范的热情,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