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靖西67名群众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获奖励46.4万元
发表时间:2022-04-07 09:5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靖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靖西市公安局日前集中兑现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奖励资金共46.4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梁定万)经广西靖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靖西市公安局日前集中兑现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奖励资金共46.4万元。

  为进一步拓宽非法出入境人员的情报线索来源,提高打击整治工作效能,2021年以来,靖西市广泛宣传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有奖政策,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共同参与边境管控工作。

  当日下午,靖西市公安局经梳理核实,并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将46.4万元奖励金额集中兑现给67名举报线索属实的群众,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下一步,靖西市将持续推进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举报有奖机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营造全社会齐心协力打击非法出入境人员活动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