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公安成功处置失控“疯牛”事件
发表时间:2022-04-07 20:0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6日,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闻警而动,果断出击,成功处置一起“疯牛”失控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陆生伟)4月6日,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闻警而动,果断出击,成功处置一起“疯牛”失控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午12时许,特巡警支队执勤队员接到指令:良江镇某村有一头疯牛发狂失控,情况十分危急,请出警处置。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值班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疯牛横冲直撞,一旦有人靠近,疯牛立即作出攻击姿态。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现场警力一边快速疏散附近群众,一边用警车驱赶疯牛至村后树林。因丛林茂密,警车已无法进入,疯牛此时已经成为“牛魔王”,不断地向前狂奔。

  此时,已无法判断“牛魔王”身藏何处,现场指挥员当机立断派出警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搜索,经过“飞手”文岐佳的空中侦查判断,在密林深处一空地发现“牛魔王”踪迹。

  根据现场实地勘察,特巡警狙击手唐智宽果断射击,一枪命中牛头,但是由于该疯牛体积太大,仍在垂死挣扎,狙击手凭借准确的判断,再发一枪击中疯牛的要害。随后现场警力仔细观察,确认疯牛已被成功击毙,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