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这里有你的“菜”!“广西美味”线上评选活动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2-04-13 11:5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美味”大家评线上评选活动是“壮族三月三·桂风壮韵浓”的配套活动之一,已于4月8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持续开展至5月初。

 

 

  你身边最接地气,最受老百姓欢迎的美食菜品是什么?你身边口味地道,广受青睐的壮乡美食是什么?2022年“广西美味”大家评线上评选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你的“美味”准备好了吗?

  据了解,“广西美味”大家评线上评选活动是“壮族三月三·桂风壮韵浓”的配套活动之一,已于4月8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持续开展至5月初。期间,全区100多个县(市、区)每个县(市、区)都将推出一批富有本地特色的美味佳肴,包括菜肴、小吃(含饮品)、点心等。全区各市、县(市、区)将按照“六个好”的标准(即:好名字、好味道、好颜值、好故事、好健康、好情境),推荐一大批本地美食,以图片和文字说明的形式在网上展示,由广大网友评出自己最喜爱的广西丰富美食。

  本次“广西美味”大家评参评内容包括桂系菜品,县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制作技艺类或民俗类广西特色美食(含特色菜及特色小吃);各地具有深厚民间基础及大众化口碑的传统经典名菜、名小吃;以及使用广西生态食材为主料的创新菜品;广西各地民族特色点心、饮品等。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网友线上投票和行业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获奖者将获得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区内权威餐饮协会联合颁发的牌匾及荣誉证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