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柳州推出洋紫荆花口罩 寓意冬去春来
发表时间:2022-04-15 17:25: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凸显柳州城市特色,同时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会议宣传需要,招商推介会专门制作了紫荆花口罩。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 (王以照)三月底四月初,正值紫荆花绽放的季节,柳州市政府采用小型线下访谈、大型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2022年柳州城市土地价值与发展交流会暨土地招商推介会”。

  为凸显柳州城市特色,同时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会议宣传需要,招商推介会专门制作了紫荆花口罩。口罩的包装盒上印有招商推介会的二维码,观众可以扫码观看直播视频,了解相关招商推介信息。

  投资商佩戴洋紫荆花口罩出席活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供图

  针对男女不同的佩戴者,口罩设计了蓝白和粉白两个色系。口罩左上角印有“冬已去,春正妍。2022,共赴韶华展新篇”的字句。其中“春正妍”语出宋代曹勋 的《送杨子宽还临安寄钱处和》中的“花色烘云春正妍”,寓意冬去春来,满城花色暄妍,焕发蓬勃生机。“共赴韶华展新篇”寓意柳州市政府各部门愿与各投资企业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新局面。

  蓝白色系的洋紫荆花口罩。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供图

  口罩中部及右下角为绽放的花朵、待放的花蕊,并点缀以少部分绿叶,生动的展示了紫荆花发育、绽放的各种形态,寓意美好的发展前景。口罩右上角为制作单位的印章LOGO,与画面完美的融为一体。该口罩一经发放,即受到相关人士及市民的追捧,一时间“一罩难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