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20座高层楼宇共同点亮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4-18 10:40:53来源:南宁新闻网

摘要提示:4月16日,南宁20座高层楼宇开展“与光同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灯光秀,共同点亮“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标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召开营造浓厚氛围,4月16日,南宁20座高层楼宇开展“与光同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灯光秀,共同点亮“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标语。

  据了解,广西首府南宁“喜迎党的二十大”灯光秀将于4月16-18日每晚19:30-20:00举行。(记者 杜佳徽 文/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