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2.47公斤
发表时间:2022-04-20 09:50: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警方19日通报,在相关部门配合下,警方斩断了一条经由北海的跨省区贩毒通道,全链条摧毁一个特大贩运毒品网络,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13名,查获毒品氯胺酮2.47公斤,收缴毒资近30万元人民币,扣押涉毒车辆5台。

    执法现场。 北海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 北海警方供图

  中新网北海4月19日电(翟李强 黄康)广西北海警方19日通报,在相关部门配合下,警方斩断了一条经由北海的跨省区贩毒通道,全链条摧毁一个特大贩运毒品网络,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13名,查获毒品氯胺酮2.47公斤,收缴毒资近30万元人民币,扣押涉毒车辆5台。

 

  据警方披露,该案是广西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2021年11月,北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在辖区发现一条贩毒线索,随即展开侦查。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一个围绕嫌疑人周某、陈某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且涉案人员众多。

  3月30日,收网时机成熟,在当地禁毒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北海警方在某省将周某、陈某的下线抓获,并缴获毒品氯胺酮1.47千克。当晚,周某及其同伙在贩毒返回北海的途中被警方设伏抓获,警方现场缴获疑似毒品氯胺酮1千克,毒资8万余元。

  翌日,陈某落网。至此,案件告破,共13名涉案嫌疑人相继落网,这一跨省贩毒犯罪团伙被全链条打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