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表彰一批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2-04-20 18:19: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2年广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区共有100个集体被评为“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599人被评为“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李望舒)近日,2022年广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区共有100个集体被评为“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599人被评为“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现场。杨彪 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在自治区食安委统筹指导下,以“四个最严”为遵循,持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推动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涌现出一批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集体和个人。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提振士气,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2021年11月,自治区食品安全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组织开展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推动广西食品安全工作的优秀代表,为守护广西食品安全作出杰出贡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非凡业绩,赢得广泛赞誉。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自治区食品安全办将紧紧围绕自治区“稳大局保安全攻坚战”的部署,立足严的主基调,按照“食安广西12345N”的思路,坚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