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掀起全民健康知识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22-04-22 17:0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和区疾控中心开展的“八桂康·素养知识进万家”有奖互动掀起广西全民健康知识学习热潮。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反响热烈,目前已有9万余人参与本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煜舟)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和区疾控中心开展的“八桂康·素养知识进万家”有奖互动掀起广西全民健康知识学习热潮。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反响热烈,目前已有9万余人参与本活动。

  该活动总体赛段周期为20天,第一赛段市级争霸赛,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07:01—4月24日23:59;第二赛段全区争霸赛,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5日07:01—5月14日23:59。为培养良好睡眠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期间,每日00:00-07:00休赛,开赛时间为每日7:01-23:59。

  据了解,本次有奖竞答活动将理论知识与活跃的竞赛答题形式相结合,既生动又有趣,充分调动民众自觉学习健康知识的积极性。活动期间惊喜连连,豪礼不断,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平板等豪礼大奖,都有机会领回家。现在加入还有机会争夺名次,赢取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面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全体居民开放,参与者打开微信,搜索[八桂康]小程序并成功登录,即可参与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