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警方一天内抓获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51名
发表时间:2022-04-23 00:1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严厉打击整治涉“两卡”(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容县公安局持续发力,仅4月20日一天就抓获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51名,缴获电话卡、银行卡、手机等涉案物品一批。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梁梦佳)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严厉打击整治涉“两卡”(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容县公安局持续发力,仅4月20日一天就抓获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51名,缴获电话卡、银行卡、手机等涉案物品一批。

  经过前期深挖线索,在该局的统一部署下,4月20日,多警种、多部门联合作战,同时出动,短短一天之内共抓获梁某某、陆某某、韩某某等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51人。经审讯,该51人均对将以自己名义开设的电话卡、银行卡出卖、出租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4月20日下午,该局组织刑侦大队、巡防大队、容城派出所、绣江派出所、容厢派出所40多名警力押解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到容州镇各大商业银行网点指认现场,其他派出所也分别组织抓获的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在辖区内指认现场。期间,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大家都对公安机关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表示称赞。

  目前,梁某某、陆某某、韩某某等51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