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两名警务人员在执行任务中因公受伤
发表时间:2022-04-28 12:0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3日16时许,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大湾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被打伤的警情,该所民警覃君茂和辅警韦梁毅等4 人前往处置。在依法传唤嫌疑人的过程中,遭到其强烈反抗,面对嫌疑人的顽固抵抗,为及时将其制服,出警人员临危不惧、不顾个人安危,果断处置,在与嫌疑人激烈的搏斗中造成民警覃君茂右手上手臂被抓伤、右手小指扭伤,辅警韦梁毅右手上臂被咬伤、左手被抓伤等不同程度的受伤情形。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卢朋杏)4月23日16时许,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大湾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被打伤的警情,该所民警覃君茂和辅警韦梁毅等4 人前往处置。在依法传唤嫌疑人的过程中,遭到其强烈反抗,面对嫌疑人的顽固抵抗,为及时将其制服,出警人员临危不惧、不顾个人安危,果断处置,在与嫌疑人激烈的搏斗中造成民警覃君茂右手上手臂被抓伤、右手小指扭伤,辅警韦梁毅右手上臂被咬伤、左手被抓伤等不同程度的受伤情形。案发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依法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4月25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委托,市公安局慰问组到大湾派出所看望慰问在处置警情中因公受伤的民警覃君茂、辅警韦梁毅,详细了解他们的伤情救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对他们在依法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面对危险毫不畏惧,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好好养伤。

  两名受伤警务人员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注意休养身体、早日康复,尽早投入到工作中。

  目前,嫌疑人韦某将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