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发现1例本土阳性病例 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4-28 14:56:3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鉴于该阳性人员感染来源尚未查明、行程轨迹比较复杂,存在社区传播的潜在风险。为及时有效切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市民朋友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今天从广西北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4月27日,北海市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阳性病例。鉴于该阳性人员感染来源尚未查明、行程轨迹比较复杂,存在社区传播的潜在风险。为及时有效切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市民朋友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朋友居家等待核酸采样通知,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请迅速到指定核酸检测地点,有序接受核酸采样,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前,不得离开居住小区或住宅楼。(总台记者 邓君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