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重拳出击捣毁7个“黑油点”
发表时间:2022-04-30 20:5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1日至27日,由来宾市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商务、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卢芳回)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成品油流通管理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我市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维护公共安全,4月21日至27日,由来宾市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商务、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查处非法经营成品油站点7个,查封汽油、柴油各8吨左右,查扣流动加油车两辆,查封加油机8台、储油罐10个、手机8部,摧毁非法储油窝点7处,12名涉案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处以刑事立案调查。

  近日,有群众举报:在兴宾区陶邓镇、南泗乡、三五镇等处有人非法经营成品油。市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摸清了非法经营成品油的站点具体位置后,市联席办分别于4月21日、26日、27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快、准、稳”的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动。

  据办案民警介绍,本次摧毁的非法窝点部分设在居民区内,非法移动加油车就在居民楼下非法销售成品油,全部没有完善的安全设施,从业人员也未经过培训,更不具备上岗资格,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它们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威胁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