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公安榜样庞文贵工作室成立
发表时间:2022-04-30 21:5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公安榜样金秀县公安局庞文贵工作室在金秀县桐木镇幸福里小区正式挂牌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韦圆圆)近日,广西公安榜样金秀县公安局庞文贵工作室在金秀县桐木镇幸福里小区正式挂牌成立。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延杰等领导为工作室揭牌。

 

  庞文贵工作室以“典型引领、党建先锋、社区警务、服务群众、基层宣传”五大功能为定位,是全区第一个在社区设立的典型人物警务工作室。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一间警务工作室设置有接警区、矛盾化解区、“思源井”精神展示区、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区等。

  工作室致力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思源井精神”,以工作室为载体,打击违法犯罪,宣传安防知识,化解矛盾纠纷,发动群众开展联防联控,把平安送到群众身边,让人民群众生活在平安幸福里。

  工作室成立后,庞文贵向居民发放警民联系卡,告知居民遇到困难时要第一时间拨打联系卡上的电话,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反诈骗、防范盗窃等宣传资料,普及反诈和防盗窃知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