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侦破盗窃案件30余起 涉案金额高达十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2-05-06 23:0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日-5日,来宾公安共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30余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卢芳回)5月3日-5日,来宾公安共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30余起。

  4月26日,合山市公安局里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石都大道某小区楼下的1辆价值约2000元的两轮电动车被盗。五一假期期间,民警没有丝毫松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案件侦办工作中。经过民警的调查和分析,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5月3日,办案民警通过伏击守候,在里兰临江公园路附近将唐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26日,来宾市公安局来华派出所接到报警,来宾市某公司工地铝合金板、扣件等工地建材被盗,损失达2万余元。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案件打击队对该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的天网监控视频进行筛查以及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迅速锁定黄某贤、覃某、黄某华以及收售盗窃赃物的黎某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嫌疑人反侦查能力较强,经常变换藏匿地点,5月4日,在办案民警的坚持努力下找到犯罪嫌疑人黎某的踪迹并一举将其抓获,根据黎某的供述,办案民警乘胜追击,连夜将黄某贤、覃某、黄某华等3人抓获。

  经审讯,黄某贤、覃某、黄某华及黎某等4人对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在法律的威严下,黄某贤、覃某二人还供述了在来宾市多个工地实施盗窃3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十万余元。

  目前,黄某贤、覃某、黄某华及黎某等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