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连续重拳出击 查处吸毒人员9人
发表时间:2022-05-24 06:3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结合当前开展的“利剑二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紧盯容易引发涉毒违法犯罪的娱乐场所,坚持露头就打,持续深化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消除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罗明创)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结合当前开展的“利剑二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紧盯容易引发涉毒违法犯罪的娱乐场所,坚持露头就打,持续深化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消除毒品对社会的危害。5月14至5月19日,陆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重拳出击,共查处吸毒人员9人,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5月14日凌晨3点,禁毒大队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县城区世客城附近抓吸毒人员池某科、罗某龙,经尿液检测其两人的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池某科、罗某龙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5月17日晚上,禁毒大队民警在县城区发现有吸毒人员活动,该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进行查处,当场查获吸毒嫌疑人蓝某和李某强,经尿液检测其两人的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蓝某和李某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5月18日凌晨1点多钟,禁毒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县城区陆兴路某KTV查处吸毒人员黎某明等2人。

  5月19日晚上凌晨,禁毒大队民警继续连续作战,对县城区温泉大道某KTV包厢进行突击清查,在333号包厢内,查获涉毒人员卢某翔等3人,经尿液检测,卢某翔等3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卢某翔等3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池某科、罗某龙、蓝某、李某强、卢某翔等9人,因涉嫌吸毒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案件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