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2022年广西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启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5: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协办的“戎耀八桂 英才启航——2022年广西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26日启动,招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郭雪霜 伍淑桢)广西首批高职扩招退役军人大学生毕业季即将到来。为满足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需求,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联合召开的2022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协办的“戎耀八桂 英才启航——2022年广西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26日启动,招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广西首批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达3万多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做好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本次招聘会,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立足用工单位和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枢纽功能,联系社会各界资源力量,搭建多方联动平台。招聘企业涵盖地产建筑、物流船运、综合商贸等行业,共提供用人需求岗位37538个。招聘会期间,还将吸纳区内外大中型企业持续进驻,为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网络数据平台为基础,根据退役军人求职行为数据,智能推荐合适岗位,促进人才和就业岗位双向匹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线上双选”的求职方式极大地增加了岗位匹配度,打破空间的限制,构建线上求职交流平台,提高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的求职动力,真正实现工作“云”上找。

  本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6月30日,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可在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或广西军退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页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的更多详细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