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洪水来袭女子被困河中小岛 金秀警方深夜救援
发表时间:2022-06-08 22:1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6日18时许,广西来宾市金秀县公安局大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回家途中发现一名女子在新兴河“风山岭”河段被洪水围困,请求救援。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会同乡政府、村委工作人员赶往救援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韦圆圆)6月6日18时许,广西来宾市金秀县公安局大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回家途中发现一名女子在新兴河“风山岭”河段被洪水围困,请求救援。

  接警后,大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会同乡政府、村委工作人员赶往救援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冒雨涉水搜寻,在某河段发现被困女子,该女子连同其车辆被洪水冲至河道中央卡在一块大石头上,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人员在河道上游的一处浅滩,迅速搭建一座简易木桥实施救援,21时许被困女子成功获救。

  经询问,该女子系大樟乡新村村委兴新屯的赵某,当天其虽收到暴雨预警信息,但中午时未见下雨,便驾车进山劳作,16时许天降暴雨,其想返回家中,途径“风山岭”河段发现洪水暴涨已淹没产业路,其冒险涉水才导致被洪水围困。获救女子并未受伤,现已由其家属护送回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