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警方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2-06-19 11:1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化推进“桂中利剑”2号行动,严惩辖区各类侵财案件,6月份以来,广西来宾市兴宾公安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追回2辆自行车、2辆电动车、1台笔记本电脑、1捆电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有力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有力的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黄立飞)为深化推进“桂中利剑”2号行动,严惩辖区各类侵财案件,6月份以来,广西来宾市兴宾公安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追回2辆自行车、2辆电动车、1台笔记本电脑、1捆电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有力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有力的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6月2日11时许,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联合防暴大队将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黄某俊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5月31日凌晨02时许,黄某俊流窜到河西某售楼部附近,发现售楼部无人看守,通过钻门缝的方式钻进售楼部大厅内,翻箱倒柜找到一部苹果5S手机及充电器一并盗走。经审理,黄某俊对其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6月6日,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的轿车忘记锁门被人拉车门盗窃车内笔记本电脑,请求警方处理。接警后,城西派出所通过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嫌疑人,并联合防暴大队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何某芙、陆某锽。经审理,二人对其通过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追回盗窃所得笔记本电脑1台,目前已返还给失主。

  5月下旬,城西派出所连续接到3起自行车被盗案件,不仅给群众造成了经济损失,也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接警后,城西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6月9日至10日,城西派出所联合防暴大队开展抓捕行动,成功将嫌疑人权某禄、谭某杨抓获归案,经审理,权某禄、谭某杨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

  6月3日,市民张某某到平阳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平阳镇班车站附近的一辆小推车和两个铁架被盗,平阳派出所接报后,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潘某全,6月9日,嫌疑人潘某全被抓获并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理,潘某全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同日,平阳派出所将被盗财物返还受害群众,获得群众的感谢和表扬。

  6月12日,正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村里商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逐报警求助。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6月14日,办案民警在正龙街将嫌疑人吴某某抓获归案,经审理,吴某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