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玉州警方破获多起贩毒案 缴获“冬虫夏草”24包
发表时间:2022-06-20 18:34: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警方顺藤摸瓜,破获多起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10名,缴获伪装成“冬虫夏草”的毒品神仙水31.4克(24包)、K粉6.88克。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 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警方顺藤摸瓜,破获多起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10名,缴获伪装成“冬虫夏草”的毒品神仙水31.4克(24包)、K粉6.88克。

  6月12日晚,茂林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玉州区某小区抓获吸毒人员曾某。曾某供述,其毒品来源于一名叫宁某梅的女子。

  茂林派出所将线索上报玉州分局禁毒大队进行深挖。民警调查发现,宁某梅住大南路某小区,行踪不定。

  经伏击守候,6月16日中午,禁毒民警在大南路将宁某梅传唤到禁毒大队。经审,宁某梅对多次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

  当晚,民警对宁某梅的住宅进行搜查,共缴获伪装成“冬虫夏草”的毒品神仙水31.4克(24包)、K粉6.88克。

  接着,禁毒大队联合茂林、城西两个派出所连夜行动,先后在玉州区、福绵区抓获文某、郑某等8名吸毒人员。

  目前,上述涉毒人员已被依法处理,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民警提示:“神仙水”等新型毒品往往披着“奶茶、巧克力、跳跳糖”等外衣,有着各种新奇、时尚的名字,极具伪装性、隐蔽性和迷惑性,容易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迎合青少年好奇、追求刺激、群体化的特点,对青少年产生引诱和危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