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那坡法院宣判两起涉边境管理犯罪案件 13人获刑
发表时间:2022-06-29 11:11: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其中,以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判处范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以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判处张某某、武某有期徒刑八年;其余人员根据运送的人数、次数、所起作用大小等情节获刑一年至七年不等刑罚。另有运送工具4辆小轿车,1辆摩托车被判决没收上缴国库。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黄巧灵)6月24日,广西百色那坡县人民法院宣判了两起妨害国(边)境管理秩序犯罪案件,共有13名被告人获刑。其中,以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判处范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以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判处张某某、武某有期徒刑八年;其余人员根据运送的人数、次数、所起作用大小等情节获刑一年至七年不等刑罚。另有运送工具4辆小轿车,1辆摩托车被判决没收上缴国库。

  法院审理查明,2021年7月至9月,范某某以能在国内介绍工作及安排车辆出境回国为由,累计4次共组织37名境外人员非法出入我国边境,期间联系了张某某、武某等人提供司机和车辆对非法出入境人员进行分段运输。

  法院认为,范某某拉拢、引诱、介绍他人非法偷越国境的行为构成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张某某、武某等12人明知系非法偷越国境人员,仍为获取非法利益予以运送的行为构成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法院在审理查明事实后,遂作出前述判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