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重拳打击违法犯罪
发表时间:2022-06-30 16:09: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警方29日通报,为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北海警方28日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内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屋、烧烤摊、KTV等公共娱乐场所、治安复杂区域进行清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翟李强 卢丛杰)广西北海警方29日通报,为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北海警方28日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内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屋、烧烤摊、KTV等公共娱乐场所、治安复杂区域进行清查。

图为清查娱乐场所。北海警方供图

  通报称,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查。此间,“北海铁骑”巡逻队,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以治安复杂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及周边为重点,提升街面见警率,确保“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交警部门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在重要路段按照“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整治,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清查夜市场所。北海警方供图

  当天,北海警方派出的警力同时在云南、广西等地统一收网,成功破获一起传销专案,抓获20名“老总级”涉传人员,冻结资金、车辆等一批。

  据悉,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清查出租房屋、宾馆、网吧等场所1059家,责令整改30家,治安处罚1家;查处各类道路违法行为482起,查处酒驾醉驾8起,暂扣车辆36辆;查破各类案件7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65人,在逃嫌疑人5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