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水文中心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部分河流超警
发表时间:2022-07-03 12:50: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3日提供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北流河上游及其支流杨梅河、六麻河、黄华江等4条河流6个站点出现了超警0.03~2.01米的洪水。

  中新网南宁7月3日电 (陈秋霞 周也茹)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3日提供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北流河上游及其支流杨梅河、六麻河、黄华江等4条河流6个站点出现了超警0.03~2.01米的洪水。

 

  预计未来24小时,南流江、北流河、九洲江、蒙江、贺江、桂江、湘江等江河干支流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其中北流河全线,南流江上游等江河将出现超警洪水。玉林、贵港、梧州、来宾、桂林、贺州等市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超警洪水。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于7月3日9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提醒玉林、贵港、梧州、来宾、桂林、贺州等市及上述沿江区域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及时避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