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靖西夏日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7天抓获247名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2-07-04 10:5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今年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靖西警方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治安突出问题,6月25日至7月1日,共破获刑事案件20起,查处治安案件4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7人,打击整治取得初步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梁定万)广西靖西警方4日披露,自今年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靖西警方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治安突出问题,6月25日至7月1日,共破获刑事案件20起,查处治安案件4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7人,打击整治取得初步战果。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警方供图

  警方介绍,6月27日,靖西市公安局召开“百日行动”工作分析会,分析当前该市社会治安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初步形成打击整治工作规划。

  6月28日凌晨,警方组织警力对盗采矿产资源违法犯罪进行统一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同日,岳圩边境派出所与岳圩镇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分别在边境某界碑附近路段查获“三非”人员2批。

  6月29日,城郊派出所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成功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苏某某等5人,查获作案钢管、手机等涉案物品一批。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警方供图

  7月1日,禁毒大队联合城郊派出所民警,在新甲乡某屯抓获涉嫌贩毒人员黄某某和涉嫌吸毒人员周某某。同日,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新靖镇某小区抓获涉嫌走私人员农某某。

  6月25日以来,靖西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3起,其中酒驾11起,查扣违法车辆10辆。

  靖西警方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紧盯群众关切的治安突出问题,下大力气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坚决“打、防、管、控、宣”相结合,不断净化社会风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