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4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07-07 21:3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仅用一天时间,破获1起通过购买电话卡,为境外诈骗分子实施诈骗行为提供条件的电信诈骗案,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作案设备1套、手机6部,收缴非法所得人民币5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左珂瑜)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仅用一天时间,破获1起通过购买电话卡,为境外诈骗分子实施诈骗行为提供条件的电信诈骗案,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作案设备1套、手机6部,收缴非法所得人民币5万元。

  7月1日,象州县公安局接到一条涉及电信诈骗的线索,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掌握了相关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很快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地点,随后立即展开抓捕工作,分别在象州县某宾馆、百丈乡将犯罪嫌疑人韦某辉、韦某先、吴某波、韦某林抓获归案。

  经调查,韦某辉于2022年6月,通过使用其本人或购买他人的手机卡为诈骗分子架设GOIP设备进行诈骗。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韦某辉、韦某先、吴某波、韦某林对参加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电信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