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金秀遭遇强降雨“警察蓝”逆行护平安
发表时间:2022-07-07 22:0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5日,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遭遇强降雨。该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警务实战指挥中枢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赵明辉)7月5日,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遭遇强降雨。该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警务实战指挥中枢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强降雨影响,金秀多处路段水位上涨,局部内涝。汛情发生后,金秀公安全警动员,奋战防汛一线。

  风雨中,民警、辅警在内涝程度较严重的路段开展疏导及巡逻管控工作。

  为了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民警、辅警在险情路段设立反光锥筒、警戒带、设置临时提示牌等安全设施,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在积水路面设置“人工指示牌”,沿途排查积水隐患路段,徒手清除排水口树枝、砂石,防止出水口堵塞。

  来宾公安安排警力值守,积极疏导交通,帮助受困群众,对水中抛锚车辆进行牵引和推移,帮扶行动不便群众安全通过马路,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将恶劣天气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筑牢暴雨期间的安全防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