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警方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19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07-10 22:3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梅某某、韦某、黄某某等人,当场缴获毒品、毒资一批。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罗强)广西来宾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梅某某、韦某、黄某某等人,当场缴获毒品、毒资一批。

  2022年3月,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贩卖毒品的线索,办案民警通过核查,发现来宾市兴宾区籍男子梅某某在广西区内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经查,嫌疑人梅某某(男,兴宾区人)系其家族式贩毒团伙的主要成员,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而且经常变换交易地点和方式,行踪飘忽不定。

  2022年7月5日,专案组民警获知,梅某某将再次“出货”,民警立即布控。下午18时,梅某某刚与吸毒人员交易完毕,民警一举将梅某某及购买毒品的朱某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和毒资。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将韦某、黄某章、黄某强等另外3名下游吸贩毒人员抓获归案,缴获毒品、毒资一批。

  据了解,为了尽快打掉这个贩毒团伙,专案组民警辗转柳州、合山、广州等地,历时一个多月,抓获该团伙多名成员。

  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梅某某等9人已被刑事拘留,冯某等2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8人吸毒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