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2-07-14 09:33:3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记者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主城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涠洲岛旅游区参照主城区(海城区、银海区)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

  记者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主城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涠洲岛旅游区参照主城区(海城区、银海区)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同时,因涠洲岛旅游区医疗条件和核酸检测能力有限,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涠洲岛旅游区实行临时性管控:
  2022年7月14日起暂停接待游客上岛,建议在岛上的游客尽快购买船票有序离岛,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建议岛民、商家非必要不离岛,确需出行的,需持北海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自己的活动轨迹,及时向前往社区、单位报备;在岛外的岛民及家属、商家非必要不上岛,确需上岛的,需持北海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自己的活动轨迹,返回后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进行调整。

  (总台记者 邓君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