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百日行动”重拳打击 象州警方侦破13起盗窃案件
发表时间:2022-08-05 07:3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闻警而动,重拳出击,成功侦破13起盗窃案,坚决维护辖区治安平安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韦建)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闻警而动,重拳出击,成功侦破13起盗窃案,坚决维护辖区治安平安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7月28日,象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反应、果断出击,侦破盗窃案件11起,抓获盗窃嫌疑人5名,追回被盗电动车电瓶18个。

  象州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件进行研判,经侦查,民警发现在象州县象州镇朝南路某区内,有3名人员疑似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立即果断出击成功将莫某某、唐某某等3名嫌疑人当场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电瓶18个。

  经询问,莫某某、唐某某等3名盗窃嫌疑人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自2022年4月份开始,伙同黎某某、吴某某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并将盗窃所得的电瓶贩卖后用于个人花销。

  根据线索,民警将嫌疑人黎某某、吴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2人均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莫某某、唐某某、黎某某、吴某某等5名嫌疑人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25日,象州县公安局大乐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1起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7月24日,家住大乐镇的一名群众到大乐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将一辆两轮电动车停放在家门前,早上起来发现车子被人偷走了,希望公安民警依法打击。

  接警后,大乐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经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3名嫌疑人。

  7月25日,在金秀县公安局七建派出所的支持下,办案民警成功将梁某,梁某林,梁某敏等3名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两轮电动车1辆。

  经询问,梁某,梁某林,梁某敏等3名嫌疑人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处理,被盗电动车已发还给群众,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